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达坂城区与金风科技签约打造现代能源产业基地

日期:2020-06-1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贾梦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能源基地

6月9日,达坂城区政府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打造现代能源产业基地项目。

签约项目主要包含风电场项目开发、风电装备产业基地、打造达坂城区智慧能源示范城市、风电博物馆等。

达坂城区拥有丰富风、光、水、煤层气资源,其中风效全国最高,风能年蕴藏量250亿千瓦小时,风区面积2118平方公里。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行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永磁直驱技术,是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成长前景的技术路线。此次现代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将带动我市新能源装备制造、工业旅游等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对达坂城区新能源装备制造、工业旅游等产业发展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达坂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海江说,达坂城区将不遗余力的地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不辜负企业来达坂城区投资的热情,帮助企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来年收获丰硕的果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