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50MW!中国水电四局德昌分公司中标龙源电力湖南风电塔筒项目

日期:2020-06-0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巩鹏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8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采购

近期,随着夏日气温的不断攀升,德昌分公司的状态也火热“标”升,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一枚红章落下后,龙源电力湖南慈利金坪(5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附件采购项目的归属也最终敲定了。

龙源电力湖南慈利金坪(50兆瓦)风电项目,由湖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筹建,设计安装19单机容量为2.65兆瓦的远景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项目场址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金坪乡附近,与慈利县城区公路距离50千米,场址区域东西宽约10千米,南北长约7.5千米,场址总面积约26平方千米。风电场属山地地貌,整体山势大致呈西北-东南走向,山间植被茂密,海拔高度在 900~1200米之间,最高点为马儿岩主峰。风电场东侧通过县级公路X001、X002与省道S306相连,对外交通条件较好。

2020年,德昌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装备公司“自我发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的发展理念,精准营销、有的放矢。在营销过程中,德昌分公司领导多次拜会业主方,有力的推动了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与营销成果的落地。德昌分公司按照装备公司的管理要求,充分利用市场营销制度,在“高层营销”的带领下,营销团队发挥合力,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精准的报价以及在风电塔筒制造领域的业绩与经验,最终成功中标。

该项目的中标,是德昌分公司拓展“国内五大发电集团”风电业务的又一突破,极大的鼓舞了全员士气。德昌分公司将继续坚定“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信心和决心,去提升装备公司在国内风电塔筒制造行业的市场占有量,打造好“四局装备”这一品牌。为后续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