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吊装完成!上海电气24台陆上风机全部交付宁夏风场

日期:2020-06-06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电机 风电场 上海电气

6月2日,随着16号机位叶轮与机舱的精准对接,国投中宁恩和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这标志着该项目所有风机全部吊装完成,也意味着上海电气高质量圆满完成交付安装工作。

国投中宁恩和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恩和镇,风电场场址范围占地19平方公里。总装机规模50MW,安装24台上海电气2.1MW-135陆上风电机组。

为保证项目如期交付、如期并网,上海电气项目团队主动作为,积极应对风机抢装潮带来的设备供应紧张和新冠疫情带来的复工难影响,认真研判形势,超前谋划,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首先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员工队伍稳定;二是做好复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本质安全能力;三是风电集团内部各部门紧密联系,积极协调,全力排产,保障项目风机设备供货,确保设备及时到场;四是加强现场安全、质量过程管控,不断深入开展施工现场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恩和项目自3月20日全面复工以来,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完成12套塔筒、18套叶片供货,21台风机整套吊装工作,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全部风机吊装工作,为项目全容量并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越是形势严峻的时候,越能凸显龙头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吊装小高峰”的行业背景下,上海电气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保障交付,全力保障客户利益,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