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技术动态 » 正文

UL旗下第三方认证机构DEWI-OCC获德国DAkkS再次认可

日期:2020-06-01    来源:美通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1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机 风电零部件 风场工程技术服务

UL旗下第三方认证机构近期将其 DAkkS 资格认证扩展为风力发电机和零部件、风场工程技术服务及分散式发电机组和风场电网连接适应性认证服务的全球市场准入的领先供应商。

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公司 UL 近日宣布,UL 旗下第三方认证机构 DEWI-OCC 已获得德国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 (DAkkS) 的再次认可,可以为海上风力发电机及其零部件、风力发电机、风场工程技术服务、中小型风力发电机及分散式发电机组和风力发电场的电网连接适应性提供认证。此扩展的产品将使  UL 旗下认证机构 DEWI-OCC 成为风力发电机和电网适应性技术规范认证领域的先进服务第三方。

UL 旗下的 DEWI-OCC 获得了 DAkkS 的再次认可,以及 DNVGL 服务规范,印度型式认证标准 IS/IEC61400-22、IECRE 操作大纲和国家特定输电网技术规范要求的能力,例如,西班牙 Norma Tecnica de Supervision (NTS) 和印度中央电力管理局 (CEA) 2019 标准。通过这些资质,DEWI-OCC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风力发电机机、零部件、工程技术服务和输电网适应性认证提供服务。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UL 旗下的 DEWI-OCC 现如今成为在风力涡轮机和输电网技术规范认证的一家全球性市场准入范围的提供商。”DEWI-OCC 总经理 Kai Grigutsch 如是说。“涉及相关国家的认证计划时,有很多国家和地区如印度和韩国, 提出了基于本国国情的具体要求。DEWI-OCC 已经得到了我们可以为其提供认证的国家/地区的长长的列表,现在我们可以将此产品延伸至相应国家/地区。”

DAkkS 资格认可证明了 UL 作为第三方机构,根据 ISO/IEC 17065 对质量和能力、活动的一致性和公正性的承诺。对于风能产业,DAkkS 资格认可有助于确保一旦通过测试,零部件和风能技术就能得到认可,从而使风机安全、合规且具有成本效益。认证要求可应要求提供,也可在 www.dakks.de  上获得。

关于UL

UL应用科学研究解决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助力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通过保障创新科技的安全商用,UL为信任赋能。以打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从独立研究、标准制定到检测认证,和数字解决方案,我们的所有工作都致力于改善全球福祉。企业、行业、政府、监管机构、公众予以我们信任,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