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496MW!西门子歌美飒签署法国海上风电场风机订单

日期:2020-06-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法国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西门子歌美飒与开发商Ailes Marine针对法国海岸496MW Saint-Brieuc海上风电项目签署风机订单。

根据协议,西门子歌美飒将供应62台SG 8.0-167 DD海上风机,并提供为期十年的维护服务。

该合同标志着对这个24亿欧元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

据悉,西门子歌美飒将在其位于勒阿弗尔的海上风机工厂为该项目生产8MW风机的主要部件。

该工厂包括一个物流区,专门用于安装该海上风电场项目,将创造750个工作岗位,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

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业务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表示,非常高兴能将法国加入其海上风机市场,为提供清洁能源和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该订单是西门子歌美飒在法国的首个海上风电项目订单。

Ailes Marine总裁兼Ibedrola国际海上业务总监Javier Garcia Perez表示,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的8MW风机为圣布里欧海上风电场提供了一流的高性能技术。Ailes致力于法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该产业推动了法国绿色经济和工业的复苏,并未实现可再生能源主导的净零目标做出了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