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振华重工首次中标风机导管架项目

日期:2020-05-29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重工 风机导管架 风力发电设备

近期,振华重工成功中标三峡阳西沙扒风机基础导管架项目,这是振华重工首次中标海上风电大型风机导管架项目。

该项目导管架总高度超过45米,平均重量达800吨,是目前国内海上风电市场中风机导管架最大的项目之一。

风机基础导管架是海上风机塔筒与水下桩基的重要连接段,由导管架主体结构和过渡段组成,主要应用于单机容量较大、水深较深、地质条件较差的海上风电场,是未来中、远海上风电的主要基础形式之一。

该项目是振华重工与中国三峡集团、中交三航局深度合作的集中体现。目前振华重工在三峡阳西沙扒1-5期项目中已承接的项目包括:

1期超大直径单桩项目(国内最大单桩)

2期升压站基础导管架项目

3-5期升压站项目(国内单体最大升压站)

3-5期超大直径单桩项目

当前,振华重工积极推动海上风电开发,为优化能源结构、促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该项目不仅体现了振华重工的新技术、新工艺,还有力地提升了公司在海上风电钢结构领域的制造能力,助力打造公司海上风电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