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英国电力系统碳排放量跌至创纪录低点

日期:2020-05-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7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电力市场 碳强度 碳排放量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根据Drax Electric Insights的研究,英国电力系统的碳强度在5月23日跌至创纪录低点。

据悉,平均碳强度达到61克二氧化碳/kWh,打破了2019年8月17日创下的76克二氧化碳/kWh的记录。

Drax Electric Insights表示,太阳能和风电项目推动了强度水平的下降。

其补充到,当天碳强度曾降至33克二氧化碳/kWh的最低记录。

Drax Electric Insights在2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称,随着发电商从煤炭和天然气转向可再生能源,英国的总电力排放量在2010年至2019年间下降了约三分之二,从1.61亿吨降至5400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