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携手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风科技推进新能源领域深度合作

日期:2020-05-26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作者:戴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力发电 金风科技 新能源发电

5月22日,市委书记杜学军与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董事长贾振国一行、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志刚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实现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市领导于海宇、雷儒鑫、杨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杜学军对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和金风科技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支持乌兰察布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杜学军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乌兰察布地区用电负荷迅速增长,电力已经成为乌兰察布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急需补齐的短板。同时,乌兰察布市太阳能、风能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希望金风科技集团能够对乌兰察布市的资源能源状况及产业现状等进行全面考察,尽快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合作方案,助力乌兰察布市新能源以及相关装备制造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继续关注和支持乌兰察布的电力发展和电网建设,为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和优质的供电服务。乌兰察布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贾振国表示,近年来,乌兰察布市顺应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用电负荷持续增长。内蒙古电力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乌兰察布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高供电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同时希望乌兰察布市、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曹志刚在介绍了公司情况后表示,金风科技将与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强强联合,以高质量发展精神为引领,结合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清洁能源利用的资源优势,以风电平价大基地模式示范、能源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应用、大规模清洁能源并网技术创新示范为支撑,全力打造“新能源、新基建、新科技”产业升级综合示范基地,推动乌兰察布清洁能源产业、大数据相关产业、能源科技创新水平提升等全方位融合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