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56MW!美国南方电力公司收购Invenergy风电场

日期:2020-05-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通用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南方电力公司(Southern Power)以未披露的价格从Invenergy手中收购了西弗吉尼亚州56MW Beech Ridge 2风电场。

据悉,该项目于5月1日上线,位于Greenbrier县,包括20台通用电气风机。

项目所产电力将根据一项为期12年的电力采购协议被出售。

南方电力公司将拥有多数股权,而Invenergy将保留少数股权。

Invenergy子公司Invenergy Services将负责该风电场的运维。

南方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Lantrip表示,该项目是其收购的第13个风电项目也是该公司在中大西洋地区的首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南方电力表示,该交易将使其风电资产组合超过2.1GW,而可再生能源资产达到4.51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