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苏凌洋风电场圆满完成2020年全站停电检修工作

日期:2020-05-22    来源:江苏龙源如东区域风电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2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凌洋风电场 风电场

近日,结合风电场现场实际生产运行情况,凌洋风电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全站停电检修工作。

安全交底

全场停电前,风场提前对操作票、工作票、安全工器具、停电待处理的缺陷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对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技术交底,并把每项工作细化落实到人,确保人员、物资、工器具到位。同时,风场提前完成了检修消缺工作外委公司人员的资质审核、安全交底及安规考试,确保外委检修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本次停电预试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设备除尘

设备测试、试验

△党员对试验数据核对、签字进行严格把关

站内消缺

△党员示范岗主动承担配合外委检修站内消缺工作

架空线路消缺

△党员突击队配合外委人员对架空线路消缺

此次全停根据预试内容及设备停电间隔,将全停检修工作划分为GIS、主变、35KV开关室、架空线路、箱变、保护及直流通信6个部分,每个任务划分为预试项目、常规检修项目、消缺3个版块,消缺项目根据日常巡视检查及缺陷记录进行了全面汇总,并通过每日20:00的,与外委负责人召开碰头会,对当天的预试结果、缺陷处理方法、质量验收点、备件调配等进行了分析总结。

恢复送电

5月19日恢复送电48台风电机组无故障运行,为期4天的本次全站停电检修,工期短、任务重,风场全体人员勠力同心、彻夜奋战,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了这次任务,为凌洋风电场抢发电量,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发电任务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同时党员同志们在各个工作面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克服各种困难有利的保障了这次全停工作,充分发挥了一线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支部党员们的凝聚力、向心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