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超400MW!芬兰海上风电开发商计划大规模扩建风电项目

日期:2020-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芬兰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芬兰海上风电开发商Suomen Hyotytuuli Oy表示计划对其位于波的尼亚湾(Gulf of Bothnia)波里外42MW Tahkoluoto项目进行大规模扩建。

据悉,该公司将于不久后启动一项环境影响评估(EIA),并表示新项目将使用40-45台额定功率在11MW-16MW之间的风机。

该开发商表示,希望在明年获得ElA批准,目标是到2023年开始建设,到2025年将项目投产。

该开发商已经在10-30米深的水域为该项目确定了项目选址。新项目区紧邻Tahkoluoto,距海岸约5公里。

据了解,Tahkoluoto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10台西门子歌美飒4.2MW风机,于2017年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