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疆风能公司达坂城区域风电场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日期:2020-05-20    来源:新疆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0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场防灾减灾 风电场安全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达坂城区域风电场根据行业消防标准,开展了规范场区消防标识,优化消防器材的巡检工作。

近年来,达坂城区域风电场主动谋划构建新型应急管理体系,明确建立前端感知,应急指挥两大板块,提升预报预警、风险防控、应急保障、应急救援等能力。首先,为加强前端感知系统建设,达坂城区域风电场对变电站消防报警系统进行排查,对风电机组试装自动灭火装置等工作。其次,对达坂城区域各重要消防安全通道口喷涂绿色消防通道标识,进一步提升风电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第三,各班组协同参与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精心落实,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

火灾是风电运维工作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所以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本着对社会,对公众、对公司负责任的态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