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宝冶能环云南纳雍风电项目确保10月30日实现投产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冶集团 云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投产

5月12日至13日,国家电投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敏一行来到贵州纳雍骔岭北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利,副总经理李辉,总经理助理向鑫及第十八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吴佳等陪同检查。

魏敏一行抵达现场后,先后对风场三个区域的风机吊装作业、风机基础浇筑质量、道路推进情况、环水保工作进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13日下午,在升压站会议室听取了项目部对复工复产后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措施、针对雨季施工的防护计划措施及实现项目全投的进度计划安排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会上,魏敏结合现场检查的情况,对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工程整体进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后续工作开展,魏敏提出,一是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合理编排,10月30日项目全投目标不动摇。二是要抓重抓细,攻克现场施工难点,并确保现场安全施工,特别是吊装、大件运输等工作。三是要注重收集现场施工亮点,开展创优策划,分阶段进行创优工作。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狠抓落实整改。五是要落实各参建单位的等同化管理,统筹协调现场管理,组织推进项目进度,将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会上,李辉表示,项目部将注重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狠抓落实整改,积极推进“优质工程”创奖工作,并做好做实征地协调预判工作,尽力降低此因素给项目进度带来的影响。高利表示,能环公司第十八项目团队将夯实日常工作,加强重点管控,有效配置资源,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0月30日实现项目全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