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193MW!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为土耳其风电场供应陆上风机

日期:2020-05-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9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土耳其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陆上风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GE Renewable Energy)与Fina Enerji签署协议,为土耳其四座风电场提供52台陆上风机

根据协议,通用电气将为Baglama,Tayakadin,Yalova和Pazarkoy等风电场供应3MW平台系列风机,总装机量达193MW。此外还包括为期10年的服务协议。

据悉,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将在其位于土耳其伊兹密尔的LM风电工厂生产风机叶片,该工厂拥有550多名员工。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中东、北非和土耳其地区陆上风电主管Manar Al-Moneef表示,通用电气是土耳其的早期投资者之一,并将继续致力于创造就业机会,为能源行业的高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通用电气在土耳其已安装1.2GW风电设备,其中包括Fina Enerj和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合作建设的350MW陆上风电项目

Fiba集团董事会主席MuratÖzyeğin表示,该项目使其累计装机量从350MW增至543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