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与深圳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19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深圳能源 东方风电

5月15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深圳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英峰共同见证签字仪式。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深圳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郭志东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俞培根感谢深圳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下一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双方合作层次、拓宽国内外合作领域,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英峰感谢东方电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关系紧密,合作范围广泛,深圳能源集团50%的项目采用了东方电气的技术与设备,希望东方电气执行好在手合作项目,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李英峰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乘坐了拥有自主技术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城市客车,参观了科技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东方电气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一带一路”建设、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等情况。

深圳能源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来访,集团公司市场部、燃机事业部、环保事业部、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锅炉、东方风电、东方自控、东方氢能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