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长高集团签订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18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8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高集团 国电投贵州金元 风电项目

5月17日,长高集团公布,日前,湖南长高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下称"乙方")与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甲方"或"国电投贵州金元")、浙江中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丙方")以及淳化中略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下称"丁方"或"目标公司")共同签署《陕西淳化中略80MW风电项目并购(合作开发)协议》(下称"合作协议")。

合同约定,在由目标公司开发的陕西淳化中略80MW风电项目获得相关部门证照、支付凭证和其他文件等合作协议约定的先决条件后,上述各方另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甲方收购丙方持有的目标公司70%股权,乙方收购目标公司30%股权。在项目全容量投产满一年后及满足约定条件后,乙方可将持有目标公司30%的股权转让,甲方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购买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