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青海京能海南州切吉乡50兆瓦风电场塔筒项目

日期:2020-05-1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朱巧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风力发电 切吉项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酒泉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青海京能海南州切吉乡50兆瓦风电场塔筒项目。

京能海南州切吉乡50兆瓦风电项目装机20台中船重工海装140/2500机型。风场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距切吉乡东北约32公里,场址中心距共和县城约54公里。场址区处于山前冲洪积平原,地貌类型为荒漠,场址海拔在3010米~3090米之间。场址区地势平坦、开阔,无滑坡、不稳定体、泥石流等不良物理地质现象,适宜修建风电工程。

山东电建三公司与酒泉新能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该项目的中标,是对酒泉新能源公司项目执行能力及产品品质的极大认可。同时,该项目定于6月底开始交货,工期紧、任务重,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以“四勇一为”为精神指导,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约定的工期内以优质的产品回馈业主,持续擦亮“四局装备”品牌,树立在风电制造领域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