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船重工辽宁大连市庄河海域海上风电场址Ⅱ300MW项目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招标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4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船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中船重工大连市庄河海域海上风电场址Ⅱ(300MW)项目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GZ -202002)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

一、 招标条件

中船重工大连市庄河海城海上风电场址11 (300W) 项目风机安装施工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天津)海上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船重工大连市庄河海域海上风电场址II (300M)项目位于庄河市石城岛东侧约11km,风电场南北长约10. 3km东西宽约5.8km,面积约59. 4km2,场址涉海面积约48km2, 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19. lkm。本工程预计总装机容量为300N,拟安装60台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中船重工大连市庄河海域海上风电场址II (300MW) 项目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001中船重工大连市庄河海域海上风电场址II (300M) 项目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招标公

告)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为-般纳税人。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一:

1)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 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业绩要求: 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藏标之日)至少具有一项海上风电或海洋石油工程类似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建项目需提供施工许可证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复印件已竣工项目需提供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复印件和施工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至截标之日)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投标人近三年(自2017年1月1日至截标之日)本单位的公司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不存在因行贿犯罪问题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被公开通报。投标人需将以上查询结果的所有页面截图打印出来并加盖公司公章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5、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一级注册建造师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拥有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历,且担任过至少1个海上风电工程的项目副经理或项目经理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任命书或施工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等);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提供2019年II月~2020年4月内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记录:中标后没有在在建工程项目中任职。(原件备查)

6、体系认证:

(1)通过GB/T19001 (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通过GB/T24001 (IS0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通过GB/72800 (OI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7、船舶要求:

投标单位自有或租赁风机安装船舶必须满足本工程实际需求,要求风机安装船舶检验合格。

若是自有船舶则船舶的所有人与投标人名称完全一致若为租赁船舶则提供有效期限内的租贸协议或租赁意向书。无论是自有或租货船舶,投标人都必须提供船舶所有权证书发证部门或船舶检验单位出具的船舶证明文件。(原件备查)

8、招标人保留对投标人提供的风机安装船舶资源进行现场考察的权利。

9、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的FX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5月14日09时00分到2020年05月19日16时 00分

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微信同号)

电话:010-59435269

邮箱:wangcheng@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645139288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