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意大利电缆公司普睿司曼:2020年第1季度收益为3600万欧元 同比下降8%

日期:2020-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3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风电市场 电缆公司 海底电缆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意大利电缆公司普睿司曼(Prysmian)公布2020年第1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2020年第1季度普睿司曼项目业务(包括海上可再生能源)调整后收益仅为3600万欧元,较2019年同期的3900万欧元同比下降约8%。

该部门销售额在2020年第1季度下降了近6%,从去年同期的3.68亿欧元降至3.47亿欧元。

普睿司曼表示,该项目部门的海底电缆和系统部分没有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中断。

然而,亚太地区高压地下电缆和系统业务部门已受到新冠肺炎影响。

总体而言,该公司第1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EBITDA)为1.97亿欧元,较去年的2.31亿欧元下降了近15%;净利润从2019年的8900万欧元降至2000万欧元,降幅超过77%。

由于新冠肺炎造成的持续不可预测性,普睿司曼已取消2020年全年指导。

普睿司曼首席执行官Valerio Battista表示,在第一季度的最后几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已经显现,这一影响可能会在第二季度继续显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