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漳平大西岭风电项目风场道路全线贯通

日期:2020-05-13    来源:华电科工新能源  作者:尉若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华电

2020年5月8日10:00,由新能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福建漳平大西岭风电项目风场道路全线贯通。

漳平大西岭风电项目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永福镇境内,项目核准容量39.6MW,安装18台金风科技2.2MW双馈异步式风电机组,是华电福建公司2020年“保电价”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属山地风电,地形起伏大,山势陡峭,植被茂密,道路施工难度极大。为保证道路施工安全有序推进,项目部合理统筹、精心部署,通过增加作业面、调整作业工序等措施,有效推动了风场道路的顺利贯通。该项目风场道路全长21.2公里,部分道路作业面开挖深度达30米,施工高峰期同时作业机械达32台,共计开挖土石方84万余方,土石方开挖量远远大于同类风电场。

风场道路的顺利贯通,为项目设备运输及现场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新能源公司山地风电道路施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在确保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同时严控施工进度,全力解决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