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法国电缆公司耐克森:2020年第1季度高压和项目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近56% 达1.92亿欧元

日期:2020-05-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1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风电市场 风电电缆 电缆生产 风电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法国电缆公司耐克森(Nexans)公布2020年第1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该公司高压和项目业务部门的收入在2020年第1季度增长55.8%,达到1.92亿欧元。

Nexans表示,这一增长是由电缆生产和铺设活动推动的。

该公司表示,海底高压工作得到了16亿欧元长期可见性订单的支持。

该公司补充到,由于其地理位置,电缆生产没有因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的限制措施而受到干扰。

总体而言,该公司今年前三个月的收入为15.69亿欧元,略低于去年的15.87亿欧元。

这一下降是建筑、行业和解决方案、电信和数据业务部门收入下降的结果。

耐克森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Guerin表示,耐克森已调整其运营模式,以保护员工,同时保持业务连续性和专注于我们的顶级客户。由于预期的健康和安全措施,90%的工厂仍在运转。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