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水电四局甘肃酒泉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中广核叶县夏李风电场塔筒制作项目

日期:2020-05-0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9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四局 中广核新能源 风电塔筒采购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意味着酒泉新能源公司再次成功中标中广核河南区域风电场塔筒制作项目。

中广核叶县夏李项目拟设计安装18台明阳风力发电机组,包含12台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和6台单机容量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兆瓦。项目场址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西南部境内,风电场地形地貌以低山、丘陵为主,场区山顶(脊)高程为265米~480米,谷底高程为167米~202米,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2019年酒泉新能源公司对中广核3个风电塔筒项目的履约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该项目的中标再一次体现了业主单位对“四局装备”品牌的认可。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紧抓机遇,铆足干劲,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履约能力不断提升“四局装备”的品牌影响力,树企业形象,为后续更多项目的承接铺路搭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