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深圳能源越南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0-05-07    来源:深圳能源越南项目组  作者:何欣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4月29日

集团越南维英公司传来好消息

正胜风电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集团在东南亚的首个海外项目

正式拉开了建设的序幕

当前全球疫情肆虐,锁住了各国之间的商贸往来,很多项目因此受到严重阻滞或者被迫停工。面对严峻形势,越南项目组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筹备,与承建单位一起精诚合作、突破困难,未雨绸缪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4月23日越南宣布全国解除封锁后,在越南项目组的积极协调下,承建单位第一时间从越南其他项目调集了人员与机具抵达正胜风电现场,经过两天紧张的控制点测量后,于4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深能人正用实际行动克服困难,履行信誉,践行了能源人一贯担当务实、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

自3月27日完成越南维英能源公司股权交割以来,深能越南项目组克服疫情特殊时期的种种不利因素,全力推进后续工作,4月,召开维英能源一届一次股东会和董事会,完成维英能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在集团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维英能源公司编制了《财务审批权限及付款管理》等多项管理制度,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介绍

正胜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中部,一期建设规模50MW,计划于2021年投产。正胜风电项目落地后,集团海外发展版图将打开新的局面,越南市场将成为集团在东南亚区域的桥头堡,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