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国泓开启海上风电运维新篇章

日期:2020-05-07    来源:南京国泓海上风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7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 风力发电

近日,南京国泓海上风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海上风电运维培训中心,培训方案、课程标准、课时安排、考核方式都已经完成。课程不仅满足海上安全类课程(GWO-BST)还包含了风电技术类课程(GWO-BTT)和海上风电大数据分析,全方位的为海上风电运维从业人员提供系统的培训。

海上安全类课程(GWO-BST)主要由海上求生,高空作业/应急救护,基础消防,人工搬运五大模块组成,通过对各组模块的知识和技能的掌握,使培训人员具备自我防护及救援他人的能力。

风电技术类课程(GWO-BTT)主要由机械、电气、液压、传感器四大模块组成,通过对风电机组各个重要部分原理知识、安全操作流程、损坏部件拆卸、维修等多个方面知识的系统学习,使培训人员具备对于风电机组维护,大部件更换,检修技改等能力。还有其他专业的上岗证书培训,如特种电工、高低压电工、电焊等。

南京国泓海上风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上风电运维培训中心此次培训课程旨在全方位提高海上风电运维从业人员安全保障和职业技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海上风电运维行业的规范标准,为海上风电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