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山东一建国瑞平原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0-05-06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王恒 杜万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6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瑞平原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 国瑞集团

4月29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国瑞平原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机组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达优良水平。

自4月28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到4月29日2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在短短的12个小时的有效时间内,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面对疫情,项目部协调各方、科学组织、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并严控各环节质量安全,最终顺利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目标。

据了解,国瑞平原风电项目总装机50万千瓦,总投资40亿元,项目达产后年纳税额将达6000万元以上。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目前一期5万千瓦在建,二期20万千瓦也即将开工。国瑞集团利用平原优越的风力资源建设风电项目,可以实现低成本、高产出、高效益,具有较好的示范和推广意义,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壮大平原工业经济实力、增加税收、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平原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