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灵丘风电项目公司承建标段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日期:2020-05-06    来源: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检修公司  作者:何佳 高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6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4月27日,经过16个小时的连续浇筑,由公司承揽的灵丘县40万千瓦风电供暖示范项目(二期)承建标段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圆满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落水河乡,公司以PC总承包模式承揽了该项目的34台风机及配套施工和57套塔筒采购等任务。面对重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尤其面对疫情影响,不等不靠,积极自救,有序推进工期进程。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日体温检测和对工作生活区域进行定时消杀,并对进场人员实施严格隔离措施,保证施工人员健康。

二是针对受疫情影响延误的工期,对症下药,从优化设计入手,通过调整机位规避坚硬岩石,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施工进度。

三是加强与当地政府、村委等沟通联系,采取开辟临时路,绕开有争议的土地等方式,减少阻工,降低风险,抢抓工期。

四是疫情期间采取远程全流程电子开、评标工作模式,提前完成设备采购、二次搬运等工作,避免误工、拖工问题,稳步推进项目现场工期进程。

下一步,公司将加大人力、物力等资源支持,全面展开设备安装工作,为实现2020年底东方能源“保电价”目标,跑赢自己。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