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湖南郴州北湖区风电场首台风机吊装就位

日期:2020-05-06    来源:湖南火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吊装

4月25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华能郴州北湖区风电场一期工程首台风机吊装就位。

华能郴州北湖一期风电场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仰天湖瑶族乡,海拔高度在1170米-1270米之间,计划安装18台3兆瓦风机,该机型风轮叶片长71.5米,机舱重112吨。受疫情影响,人员调配、设备转运工作十分困难。项目部细心组织,精心策划,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以投影视频形式,详细介绍风机安装的工序和工艺,合理调配人力、机械资源,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确保了首台风机安装的顺利进行。

湖南火电负责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和安装,包括18台风机安装,1座100兆瓦升压站,35千伏集电线路,全部施工场地的水保绿化等全部施工内容。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能力超2亿千瓦时,年节约标煤约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