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建平潭长江澳海上风电场高桩承台基础钢管桩制作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0-05-0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炜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海上风电 海上风力发电 风电钢管柱

4月29日上午,由福清公司承制的大唐平潭长江澳海上风电场高桩承台基础钢管桩制作项目开始下料,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岛北部的长江澳以东0-8公里海域,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首个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一期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185兆瓦,拟安装37台5兆瓦海上风电机组,风机基础形式采用六桩承台基础。福清公司承制其中19个机位高桩承台基础钢管桩和基础环的制作及运输,总工程量超1.1万吨,是福清公司建厂以来承接的最大吨位的钢管桩制作项目,对于福清公司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为确保大唐平潭项目推进工作一切顺利,福清公司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从生产的各个环节层层严把、逐项落实,以质量促生产,多项举措并进,全面提升产能。一是积极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协调钢板到货时间;二是实时掌握项目动态,根据钢板首批到货情况及交货机位顺序灵活调配生产,积极联动;三是开工前提前做好技术准备工作并,把握关键环节节点,提高生产效率,保证项目如期履约。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是福清公司挑战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新高度的又一个起点,也是福清公司拓宽装备制造产业格局所迈出的坚实步伐,未来,我们将不断挑战新的高度,积极开拓思路,铆足干劲,迎难而上,不遗余力的抓住发展的新机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