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宁夏中卫麦垛山200MW风电场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0-05-0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付景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6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风力发电 风电场项目开工 风电塔架

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风,飞舞的钢花,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由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的中卫麦垛山200MW风电场项目在固原基地顺利开工。

中卫麦垛山200MW风电场项目由中卫市麦垛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总承包为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场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东北方向约20km处,分两块区域进行建设,规划用地面积为53km2。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00兆瓦,采用山东中车2.5兆瓦的四段式塔架,轮毂高度分别为90米和87米。

为了保证项目的正常开展,酒泉新能源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项目实施。一是委派专人落实原材料到厂情况,确保各种原材料按期配套进场;二是严抓原材料进厂复检,基地积极组织质检人员及无损探伤人员对原材料尺寸、外观、内部质量等进行检测,从源头上严格把关,确保后续产品质量;三是酒泉新能源公司安环部和工程部人员向基地管理人员和各工序班组长进行了交底,从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施工工艺及图纸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该项目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要求相关人员严把质量关,做好“三检制”,控制好每道工序,保证产品质量。

后续,固原基地将精心组织,以装备公司“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紧抓提升品质的关键环节,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安全、优质、高效的履约,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