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广核河北沽源九连城50MW风电工程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30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沽源九连城风电 风电工程 中广核

4月28日6时20分,中广核河北沽源九连城50MW风电工程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全面展开,项目建设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面对混凝土及钢筋工程量大,施工精度要求高等考验,为保证风机基础施工质量及进度,项目部高度重视技术和组织管理,多次组织安全、技术交底,召开风机基础施工专题会、总结会,严格审查、合理组织、精心施工,加强现场联合验收,务求万无一失。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中广核九连城项目部严格落实公司及各级政府的防疫要求,积极做好项目部及参建单位人员的轨迹跟踪检测、人员日常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和外来人员隔离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学习、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四项制度”,坚决守卫“零内部传染、零内部扩散”的防疫目标,为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保障。

中广核沽源九连城项目于2017年11月23日获得核准,2019年12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组织和筹备,顺利完成了本项目首个工程节点目标,也为后续的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