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上海电气拟回购742万股股权激励股份并注销

日期:2020-04-30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财智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30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电企业 风电价格

上海电气4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97元的价格回购741.60万股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公告,公司拟以2.97元的价格进行股票回购,回购数量为741.60万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5%。从公司股本来看,本次拟回购的741.60万股股份予以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从现有的151.52亿股下降到151.45亿股。

从股价来看,公司最新收盘价为4.87元(以2020年4月29日计),回购价格为2.97元,较最新收盘价的溢价为-39.04%。公司股价近三个月上涨0.41%(后复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