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惠生海工新签江苏启东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合同

日期:2020-04-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27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惠生海工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4月24日,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生海工”)宣布, 公司将为启东海上风电工程建造总装机容量为500MW的海上升压站,并已于4月20日在惠生海工南通基地顺利开工。

此项目位于江苏启东近海海域,将新建2座250MW海上升压站。 海上升压站设计等级为一级,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将采用整体式布置,其中下部结构为导管架型式,上部为电气设备组块。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效的项目交付,升压站将先于惠生南通基地内完成建造、安装及预调试后,再整体运输至海上安装。

作为南通市不断优化产业经济发展结构的重要一环,本项目对南通未来进一步发展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该项目的承接也是惠生海工在海上风电业务领域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并充分证明了惠生海工在海上风电项目上的实力。

惠生海工首席运营官安文新先生表示:“在全球大力提倡环保的趋势下,惠生海工将充分发挥其海上平台建造的独特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海上风电产品,为全球推行绿色能源及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