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天水特检所检验清水白驼60兆瓦风电场项目起重机械

日期:2020-04-23    来源: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2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驼风电场 风电起重机械 风力发电

清水白驼60兆瓦风电场项目,是国家能源局助推清水县脱贫攻坚的重点能源项目,项目整体建成后将对当地光伏扶贫及生态环保具有重大意义。为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近日,市特检所技术人员对该项目现场施工的两台履带起重机进行了现场检验。

此次检验,市特检所高度重视,由所长带队,集中抽调该所骨干技术力量赴清水白驼60兆瓦风电场项目现场开展检验。检验人员对设备主要参数逐条逐项进行核对,每一项试验均由检验人员与现场施工人员一起进行反复确认,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当场解决,严把设备质量关,力求使施工人员及设备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检验人员还与现场施工人员就设备的正确使用及参数性能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施工人员对市特检所技术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质量给予了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