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占比85.7%!2020年前两个月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超天然气新增装机量

日期:2020-04-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22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装机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SUN DAY Campaign对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数据的审查发现,2020年前两个月,太阳能、风电和水电新增装机量占美国新增总装机量的85.7%,完全超过了天然气。

据FERC最新月度能源基础设施更新(Energy Infrastructure Update)报告(数据截止到2020年2月29日)显示,在未来三年,风电和太阳能新增装机量将超过天然气新增装机量。此外,到2023年2月,所有可再生能源(生物质、地热、水电、太阳能、风电)组合新增装机量将达51GW,而天然气、煤炭、石油和核能的组合装机量将减少近2GW。

此外,这一数据并未考虑新冠肺炎影响。

2020年前两个月,美国新增38个太阳能项目,总装机量为987MW,新增4个风电项目(303MW)和3个水电项目(13MW)。相比之下,仅新增7个天然气项目,总装机量为218MW。煤炭、石油、核能、生物质能或地热能未新增装机量。

目前,可再生能源占全国总装机量的22.60%,其领先煤炭的比重(20.62%)继续扩大。目前,仅风电和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量就占了全国总装机量的12.58%(不包括住宅太阳能)。

此外,FERC数据显示,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结构中所占份额在未来三年内应该会显著增加。其中,风电装机量预计净增加26167MW,而太阳能发电装机量预计增加22593MW。相比之下,天然气的净增长量将仅为21822MW。

同时,水电、地热发电和生物质能发电都预计将出现净增长(分别为1903 MW、178 MW和92 MW),而煤炭、石油和核能发电装机量将分别下降19082 MW、3060 MW和1369 MW。

因此,如果这些数据保持不变,在未来三年内,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应至少增加50933MW,而化石燃料和核能发电装机量应减少1689MW。到2023年春季,可再生能源将占到全国总电力结构的四分之一以上。

事实上,可再生能源份额可能更高。过去一年中,FERC在其月度基础设施报告中提高了对可再生能源的预测。例如,两个月前,FERC预测未来三年可再生能源净增长量为48254MW,比其最新数据少2679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