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协合新能源附属拟2.99亿元协议转让两家项目全部股权

日期:2020-04-20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20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合新能源 风电项目 上海申能

协合新能源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17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永州界牌与上海申能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上海申能同意收购东田协合及南召聚合的全部股权,上海申能合计应付代价为人民币2.99亿元。

据悉,东田协合及南召聚合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东田协合开发及营运的风力发电项目规模为48MW,位于中国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东田村;南召聚合所开发及营运的风力发电项目规模为100MW,位于中国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

公告称,集团已采纳“建成—出售”策略,集团于电厂竣工或营运后兴建电厂及出售其在电厂的权益。有助集团充分善用其风电发展及电厂建设之优势,以达到更合理的投资回报,实现集团的现金流回报,减少债务比例以支持公司其后稳健快速发展。所得款项将将被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