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山东电建三公司中标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冯家一二期95MW风电项目升压站工程

日期:2020-04-15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陈艳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15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近日,山东电建三公司新能源市场开发再传喜讯,同时中标青海省海西州乌图美仁20万千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和龙源电力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冯家一二期(95MW)风电项目升压站工程。这也是春节后,公司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场开发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实现了公司五五战略良好开局。

海西州乌图美仁20万千瓦光伏项目,项目建设总规模200兆瓦,包括综合楼、光伏场区、集电线路、送出工程等,建设地址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光伏光热园区内,东南距格尔木市140km,西北距离乌图美仁乡直线距离约25km,北侧临近303省道和在建的格库铁路。

2020年,山东电建三公司在紧盯光伏项目的同时,持续在变电站、升压站等非光伏项目领域发力,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多渠道积极联系开拓新项目,全力推进市场开发多元化。龙源电力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冯家一二期(95MW)风电项目升压站工程是公司开拓非光伏市场的又一成果,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沾化城区西北约25公里的冯家镇,项目计划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

目前,两个项目工程已完成前期策划方案,临建及开工准备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