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投白银风电超额完成月度发电目标,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日期:2020-04-08    来源:国投白银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0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集团 国投白银风电 风电项目

三月本是春回大地,焕然一新,但还未结束的疫情使得大家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

面对疫情

国投白银风电不为所困

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单位号召

科学防控

有序复工

紧盯目标

努力完成

国投白银风电在制定下发防疫方案,针对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认真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指导各项目坚定信心,努力完成既定年度目标。

生产、工程部门各司其职,助力各项目抢发电量、力保进度。集控运行中心更加精准的通报缺陷,发布预测电量,及时提醒各项目科学有序的安排和开展近期工作;安健环管理部针对行业内不安全事故及时组织学习并分享,进一步加强对隐患整改、特殊天气巡检等安全工作的管控力度,确保生产安全进行;生产技术部及时督导项目开展检修工作,对重复性缺陷和共性缺陷组织分析,并远程指导解决,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和发电能力;工程管理部周密组织复工、积极协调供货,努力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

更重要的是,各项目人员身在戈壁荒滩,在疫情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长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绝对服从公司一盘棋指挥,积极执行公司和职能部门的决定和要求,将疫情防控于场外,抢电量、保工期。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各生产项目充分利用一二月份风况不好的小风期维护设备、开展培训,在三月份风况好转时抓住机会,一举拿下发电量2.52亿千瓦时,完成计划的122%;各基建项目与当地政府密切沟通,及时掌握复工计划,第一时间上报复工申请,宁夏中宁风电项目在三月份顺利完成复工后首台风机吊装工作,再次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困难、完成目标的信心。

国投集团和国投电力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国投白银风电将继续在公司“志行”文化和“强党建、铸文化、保安全、严管理、新理念、高质量”十八字方针引领下,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目标双胜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