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明阳智能张传卫:坚守高端装备制造不动摇 提供绿色能源和环境支撑

日期:2020-03-31    来源:明阳智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3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张传卫 光伏产业园项目

3月28日上午,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主旨发言。

会前,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中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危伟汉、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唐颖等领导特别会见了张传卫董事长、TCL实业首席执行官王成和美的集团副总裁王金亮等与会企业代表。市领导陈文峰、林锐熙、欧阳贵友、杨文龙、李长春、雷岳龙等出席活动。

张传卫董事长在主旨发言中指出,中山得伟人光辉,开风气之先,在“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下,正重振虎威,迈出高质量崛起的铿锵步伐。明阳集团扎根中山,创立近30年来,紧紧依靠创新和能动作为,实现了产业的不断升级和持续高速增长,已发展成为全球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

张传卫董事长表示,中山正按照省委赋予的“三个定位”布局重大产业平台,明阳积极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坚守实业报国和高端装备制造不动摇,全力构建中山高端产业新支柱,为推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湾区和城市群建设,提供绿色能源和环境支撑。

启动仪式上,明阳纳米碲化镉光伏产业园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据悉,本届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首次采用“云签约”方式,借助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通过“主会场+企业方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实现不同地点同一时间进行签约。整个活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2个,投资总额近550亿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