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年度股东应占净利润增11.51%至14.15亿元

日期:2020-03-2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2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天绿色能源 风力发电企业 年度财务报告

新天绿色能源发布2019年度业绩,收入为119.4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9.73%;毛利为33.05亿元,同比增长15.6%;股东应占净利润为14.15亿元,同比增长11.51%。每股基本盈利为0.3617元,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净利增长主要由于集团风电、天然气业务实现利润较上年增加。

期内,天然气业务收入为79.84亿元,同比增加21.87%,主要由于2019年度售气量增加导致收入增加。风电业务收入为39.55亿元,同比增加15.58%,主要由于本年度运营装机容量增加,导致售电量增加、售电收入增长。其他收入和其他收益净额为1.71亿元,同比增加71%,主要是集团因供应商设备品质问题发生的损失赔偿收入和管廊收入等其他收入增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