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黑龙江省建投集团龙江安装集团山东风电项目正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20
0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神华新能源 风力发电 山东风电项目

3月10日,龙江安装集团山东神华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塔架吊安装工程正式复工复产。

为保证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山东神华风电项目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按照属地政府及龙江安装集团相关部署要求,抓紧组织持有健康通行卡的当地返岗人员复工生产,对省外返岗人员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对施工现场所有机械设备、通勤车辆、工器具、吊装用具及作业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和安全检查,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的信息排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神华新能源无棣仝家河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塔架吊安装工程位于山东省无棣县,项目合同额1100万元,工程施工内容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及塔架卸车、保管、吊安装等。龙江安装集团不断加强新能源市场的开发力度,深度挖掘在新能源与节能领域的技术优势。项目建成后,集团在风电新能源领域将再添新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