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467.34万元!中山市明阳电器有限公司中标中广核河南永城汉兴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日期:2020-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9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永城汉兴风电场 明阳电器

3月18日,中广核河南永城汉兴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中山市明阳电器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4,67.3434万元。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中广核河南永城汉兴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

招标范围:本项目不划分标段。箱式变电站及其它为保证箱式变电站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

每台箱式变电站应是完整的,可直接用于安装的,并提供为箱式变电站顺利运行所需的所有元件。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箱变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对于改善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中标公告:

中广核河南永城汉兴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

( 招标编号: CGN-201901220009  )

本   中广核河南永城汉兴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1220009),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人如下:

一、 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中山市明阳电器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人民币肆佰陆拾柒万叁仟肆佰叁拾肆元整(小写:RMB 4,673,434.00元)

二、其他公示内容:

无。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永城市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张洋

电  话: 010-83611442

电子邮件: zhang-ya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董典贺

电    话:  0755-84436526

电子邮件:  dongdianhe@cgnpc.com.cn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