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截至2月底 印度本财政年度风电新增装机量同比增长38%

日期:2020-03-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6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部长R K Singh表示,印度在2019-2020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前11个月新增2043MW风电装机量,而2018-2019个财年风电新增装机量为1480MW,同比增长38%,2017- 2018财年风电新增装机量为1865MW。

据了解,政府设定了到2022年12月风电装机量达60GW的目标。Singh表示,其中,截至2020年2月29日,37669MW风电项目已投产,9236MW项目正在建设,还有1200MW项目正处于招标过程中。

为确保及时向发展商付款,政府亦已发出命令,要求各持牌商根据电力购买协议开立及维持足够的信用状,作为付款保障机制。

此外,为吸引投资者和开发商,政府已经指示印度太阳能公司和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在未来的风电和太阳能项目招标中不要设定上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