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向伊拉克电厂捐赠40000副口罩

日期:2020-03-16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6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力发电企业 新冠肺炎防疫

  伊拉克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上海电气华事德项目部向电厂业主捐赠40000副口罩以用于电厂员工日常防疫。

  自今年年初疫情暴发以来,通过上海电气与业主的通力协作,华事德电厂已阶段性落实现场输入性感染风险管控,包括150名我国重点疫区赴伊人员均已顺利度过隔离观察期,并正常开展工作。

  考虑到当前伊拉克新冠病毒感染人数逐日增长的趋势,华事德电厂现场防疫工作将转入现场交叉感染的风险管控与措施落实上。

  为进一步服务业主做好人员防护工作,同时感谢伊拉克电力部在近阶段给予我方现场工作的大力支持,华事德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关于防疫物资短缺的诉求,及时支援业主相关防疫物资储备,为下一阶段电厂全员防疫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华事德电厂经理阿里·艾哈迈德、电厂安保部队负责人阿玛尔上校参加了本次物资交接仪式。仪式上,业主方对上海电气近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感谢上海电气对伊方员工的无私关怀与大力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