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80MW!Innogy开始建设波兰风电场

日期:2020-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1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Innogy已开始在波兰建设两座风电场,总装机量为80MW。
  据悉,在2018年11月的一次政府拍卖中,该开发商获得西波美拉尼亚47.5MW Dolice陆上风电场的合同。该风电场将配备19台西门子歌美飒SG 2.5-114风机,将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Innogy还在下西里西亚建设33MW Zukowice风电场。该项目将配备Nordex 11风机,并将于6月投产。
  据了解,Innogy对Dolice和Zukowice风电场的投资总额为1.01亿欧元。
  目前,Innogy在波兰运营着8个陆上风电场,总装机量超过240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