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300MW!国华投资山东乐陵风电项目取得永久使用林地批复

日期:2020-03-11    来源:国华投资  作者:朱希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近日,国华投资山东乐陵两期项目顺利取得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永久使用林地的批复文件。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黄夹镇和大孙乡境内,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分两期建设,拟安装34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电机组及一座110千伏升压站,计划2020年12月并网发电。
  在报批永久使用林地手续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存在升压站及多个风机机位规划用地范围与乐陵市林业局的国家农业开发项目用地范围重合、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永久使用林业指标额度不足等多个问题。为顺利推进手续办理,该项目人员积极与乡镇政府、乐陵市国土局协调,重新调整升压站规划用地范围及风机机位,并积极与乐陵市、德州市林业局沟通争取永久使用林业指标额度。经过多方协调沟通,最终顺利完成了项目使用林地的现场勘验、资料组卷、手续报批和森林植被恢复费缴纳等工作,并取得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的永久使用林地的批复(鲁自然资函〔2020〕100号,鲁自然资函〔2020〕101号)。
  该批复的取得,为项目建设用地手续报批奠定了良好基础,为项目工程顺利开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