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MW!湖南舍子源风电场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11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彭丽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1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舍子源风电场 风力发电 五凌电力

  3月8日,记者在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大风坳山岭的舍子源风电场施工现场看到,数台挖掘机正在开山修路,渣土车穿梭往来,一片繁忙景象。舍子源风电场是新田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的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规模50MW,安装19台风力发电机组,年发电量9985万千瓦时,年税费约800万元。
  “项目原计划今年8月首批机组投产发电,10月全部投产。但是受疫情影响,可能要延期2个月左右。”该项目经理易子翔告诉记者,公司积极与县委县政府联系,在2月17日得以复工。复工期间,公司主动纳入地方群防群控体系,每天公示上报工人体温检测数据,得到了当地政府与老百姓的大力支持,目前全体工人正全力以赴,以期实现今年的发电目标。
  另一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防疫物资日益紧缺的状况,湖南乐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紧急采购一条口罩生产线至新田生产,日产口罩4万片。“我们还有5条生产线在路上,到3月15号左右就能全部投产,届时产能将达到60万片/天。”该公司总经理罗永军介绍,该公司斥资打造千级无尘车间,还配备了FFU空气净化器276台,除了口罩生产业务,该公司还准备开拓额温枪生产业务,当月15号也能正式投产,全力助战“疫”。
  据了解,新田县对所有开复工项目和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求项目和企业在开复工之前必须写出开复工申请,制定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项目业主和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成立专门班子, 制定专门方案,建立日报告制度,做到防控物资储备到位、返岗人员信息摸排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目前,新田县市级重点项目22个,已开复工19个,开复工率86.4%。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