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70MW!通用电气获土耳其风机订单

日期:2020-03-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10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风电市场 通用电气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GE Renewable Energy)与Sanko Enerji达成一项涉及土耳其Guney风电场的风机合同,总装机量为70MW。
  据悉,该合同涉及12台Cypress风机和2台3MW风机,通用电气还将提供10年的服务。
  Guney项目位于布尔萨地区,计划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进行建设并投入商业运营。
  该风电场是Sanko Enerji和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合作建设的第二个陆上风电项目,也是通用电气在土耳其的第三个Cypress平台订单。
  通用电气中东,北非和土耳其地区陆上风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ar Al-Moneef表示,土耳其市场风电潜力巨大,此次合作不仅为该国生产更多可再生能源,而且还通过创新技术帮助降低了风电成本。
  土耳其是通用电气最大的Cypress陆上风电平台订单来源之一,迄今累计获得255MW的订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