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耗资67亿美元!波黑塞族共和国计划到2029年增加1G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

日期:2020-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9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黑塞族共和国 可再生能源 能源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波黑塞族共和国能源部长Petar Diokic表示,该国计划到2029年耗资115亿波黑马克(67亿美元)增加1000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以实现从煤炭向可再生能源的平稳过渡。
  Petar Diokic表示,大部分项目(太阳能、风电和水电)将由国营电力公司ERS执行。
  ERS总经理Luka Petrovic表示,这些项目价值的20%将由ERS的股权融资,其余部分将通过贷款融资。
  目前,ERS经营着两家总装机量为600MW的燃煤电厂,以及三个总装机量为617MW的水电项目。
  目前,该公司已启动重组工作,其中包括到2020年底将劳动力从目前的9500人削减至8600人。
  Petrovic补充到,为实现这些目标,还必须放松管制,提高电价。波斯尼亚的电价比西巴尔干半岛其它地区低30%。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