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底价2.88亿元!龙源电力转让联合动力(长春)公司100%股权

日期:2020-03-06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6
2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联合动力 风力发电

  3月4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信息显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旗下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国电联合动力技术(长春)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2.88亿元。
  据挂牌信息,标的企业国电联合动力技术(长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4.43亿元,公司主要从事400台3MW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制造,风力发电工程研发与承包(凭资质证经营),风机配套设备销售,提供系统化及相关的机电设备与技术服务,风力发电项目投资与管理,以及设备租赁等业务。
  截至2020年2月29日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2.45亿元。关于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方资格条件,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良好的商业信用,同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在竞价方式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选出最终受让方,如仅征集到1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不再组织上述竞价活动,由该意向受让方单独进行报价。
  来源: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