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风电: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生产

日期:2020-03-06    来源:通榆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风电 疫情防控 风机叶片

  落户通榆县的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于2月17日复工,至今已近半个月时间了。这家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度开门红。
  记者看到,车间里的风机叶片生产线上钢花四溅、机床轰鸣,“全副武装”的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全神贯注地操作着各种机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此前,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已严格按照要求,提前部署了复工安全检查。据企业行政负责人介绍,开工之前,公司采用“大数据+手机视频”等手段,对企业复工人员进行精准摸底排查、详细登记,并填写承诺书方可返岗工作。
  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行政负责人陈永春:“复工复产之后,我们还是防疫和生产两手抓的原则,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防疫方面不容忽视,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另外对园区的所有的五类人员排查,利用大数据手段,对个人行踪轨迹的排查、人员密切接触度的排查,所有的都进行排查后才安全上岗。另外一方面,我们复产之后,按照集团的政策规定,保供物料,然后正常的进入稳定生产。”
  陈永春介绍,往年大年初七就要全面复产了。但今年受突发疫情的影响,复工时间推迟了整整17天,滞后一天就意味着少生产一支风机叶片。目前,车间已经到岗163人,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度“开门红”。预计近期,产品就可以发往山西。陈永春表示,他们有信心加快完成落下的订单。
  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行政负责人陈永春:“我们的生产节拍是逐步在调整,由稳定地节拍调整到我们正常的生产节拍,也就是每支叶片达到26~28小时一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